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探索行业前沿 共创美

探索行业前沿 共创美好未来——2024年AHR美国制冷展禾益环境强势吸睛!

来源:发布日期:2024-01-24浏览:

       1月23日,深受业界瞩目的2024年美国暖通制冷展(AHR Expo 2024)(以下简称“美国制冷展”)第二天,上海禾益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益环境”)展位(N2752)多种设备依旧“圈粉”无数,获得业内外人士的重点关注和一致好评。



       净化设备&过滤器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禾益环境携涵盖包含生物制药、医疗卫生、实验室、机械制造等多个垂直行业的净化设备与解决方案亮相美国制冷展,展示出作为行业引领企业的创新技术与完备的全球服务能力。与行业同仁相聚芝加哥,共同见证暖通制冷行业旗舰展会带来的新体验、新高点!



       本届展会禾益环境展示的净化设备与解决方案,不仅在能效、性价比上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而且在创新、环保上也有卓越表现,能够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高效的使用环境。近年来,禾益环境紧密贴合全球市场在环保、高效方面的需求,以消费者反馈驱动产品研发与升级,同时结合地区特色、经济特点强化技术支持和售前售后服务能力,致力于成为全球客户信赖的伙伴。



       依托二十余年在洁净行业积累的技术与行业经验,禾益环境在净化设备制造的前沿技术布局及新技术应用上硕果累累,多年来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在此次美国制冷展上,禾益环境重磅展示了多款创新的过滤器、滤袋和滤芯等产品,并以出色的品控和优越的性能为消费者带来节能、高效的净化设备使用体验。



       此次展会,禾益环境充分展现了“BETTER AIR BETTER LIFE”的品牌技术优势和注重研发的创新实力,以及节能、创新、低碳、环保的核心思路。技术创新无止境,低碳环保践与行,禾益环境将继续坚持高质量、优质产品的研发,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及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传递品牌与社会价值,推动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当下,依托精耕上海,布局全球的制造方针,禾益环境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提升全球制造效率和交付能力,产品远销美国、西班牙、德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墨西哥等地区。未来,禾益环境将秉持以质量服务求生存、以品牌求市场,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应用的不断拓展,为全球净化设备制造行业的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