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禾益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空气过滤器、化学过滤器、耐高温过滤器、液体过滤器、风机过滤单元及洁净空气净化设备的研发、制造、批发、零售及相关技术设备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海市示范企业。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加工及检测设备。目前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OS14001环境体系认证;产品则通过ULSGSRoHSTTRI等诸多认证。

禾益环境目前能够实现局部进口替代,部分产品长期服务北斗卫星(8年)、京东方集团、江阴长电芯片封装、美国高通5G基站、国内生物实验室及石药集团、哈药集团、比亚迪集团、中国波音空客飞机等高新技术企业。

我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及自主研发核心技术,暖通、电气、结构及生物化学工程师团队超过30人,领导产品研发、工程设计、服务设计的技术总工谢建良先生系原上海核工业第八研究所总工。不仅如此,公司还与中科院联合成立“中科禾益”,用于半导体、微电子项目研究;与上海理工大学建立校企深度技术研发合作,与东华大学建立纳米材料转换基地。

禾益环境办公总部位于临港松江G60科技城,面积2000平方,用作国内外市场拓展销售中心。禾益环境在上海拥有8000平方无尘室,2000平方万级无尘室,另有6.5万平方的浙江平湖生产基地,是一个具有5条产线的智能工厂(规模行业排名前列)。目前禾益环境年产能可达1.5亿元,日生产初中高效过滤净化装置3000片,EFU/FFU风机过滤单元500台,生产效率极为可观。

禾益环境内销团队人数达35人,参与公司三个项目部以及华东,华北,华南,西南等四个大区办事处的营销、服务,快速响应服务客户。外贸团队十余人,产品遍及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外贸销售收入占总收入比40%。目前拥有很多10年以上合作经历的老客户,产品质量投诉率小于2%,产品复购率达到95%

未来,禾益环境主要发展思路是配置区域要素资源,加快企业转型,做强做高制造端附加值环节,还将引导服务端增加对外品牌输出。面向客户,构建区域制造与服务,总体达到制造智能化、业务高端化、服务极致化等目标。与上海及周边各高校持续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课题研究,引进年轻人才,提升科研实力,将自身技术研发与社会需要相结合,让企业发挥最大功能,为洁净产业发展带来更强大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