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禾益环境——为洁净产

禾益环境——为洁净产业发展带来更强驱动力

来源:发布日期:2023-09-19浏览:

       “稳预期、强信心、扩投资、谋发展。”日前,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满意接受了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的专访,围绕增强信心、扩大投资、谋求高质量发展等议题,传递正面声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表达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满意表示,近段时间从中央到地方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举措,让他看到了各方面对于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禾益环境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空气过滤器、化学过滤器、耐高温过滤器、液体过滤器、风机过滤单元及洁净空气净化设备的研发、制造、批发、零售及相关技术设备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上海市示范企业。


       陈满意表示,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于临港松江购买G60科创云廊2000平方办公楼,作为禾益环境国内办公销售场所,综合打造一个高规格、高效率与高体验并行的办公环境,为企业的持续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于平湖投资建设智能制造中心,总投资3亿元,规划占地25亩,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项目计划于3年内投产,待全部达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不少于3.5亿元,预计2023年年底正式投入生产。



       未来,禾益环境主要发展思路是配置区域要素资源,加快企业转型,做强做高制造端附加值环节,还将引导服务端增加对外品牌输出。面向客户,构建区域制造与服务,总体达到制造智能化、业务高端化、服务极致化等目标。与上海及周边各高校持续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课题研究,引进年轻人才,提升科研实力,将自身技术研发与社会需要相结合,让企业发挥最大功能,为洁净产业发展带来更强大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