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禾益环境让供应链成为

禾益环境让供应链成为“共赢链”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日期:2023-08-22浏览:

       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发展,供应链协同已成为提高企业运作效率、降低成本的重要手段之一。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严格设计了各级的流程来保障各个项目的正常运营,采用多职能矩阵图的形式进行方案设计与验证流程,让高效协同的供应链成为“共赢链”。


定义阶段

       禾益环境致力于构建净化设备&过滤器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在定义阶段,禾益环境会明确流程设计的范围、目的及所拥有的资源,并进行改进,其中包括:定义客户需求,分析系统,寻找不足或痛点,确定改进机会;分析组织战略和组织资源;确定流程各个环节,包括每个环节的关键输出、所用资源和范围。

测量阶段

       为了确保供应产品切实符合客户需求,禾益环境会详细地分析、鉴别影响本项目的顾客,明确顾客需求和需求内容的多项关键质量特性。收集相关数据,衡量影响业务流程与各个环节相对于顾客目标大小的相关指标。



分析阶段

       针对定义内容与测量结果,禾益环境会分析流程的各个环节,发现流程问题,促进生产流程与服务流程有效融合,无缝链接。流程的运行要具备稳定性,因此要尽量减少流程在运行中的变数。此外,要以顾客期望目标为核心分析流程浪费的原因,减少浪费。

设计阶段

       通过模块化的设计方式,禾益环境可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由商务确认产品、沟通项目,由技术设计图纸、调试参数,从而快速的向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定制产品与服务。

禾益环境会从宏观上进行产品服务的概念和流程模块设计,清楚展示为了以顾客需求为目标的各个产品子系统的设计要求。在此基础上,进行详细功能实现设计,并分别进行单元测试。



验证阶段


       禾益环境会对流程整体进行测试,检验是否能够满足顾客需求与企业生产需求,并进行试运行。为了确保产品质量与使用体验,禾益环境还建立了客户体验中心和长效反馈机制,前期通过工程师驻扎服务区直观的感受其需求,后期通过设备维护和项目回访收集客户的反馈信息并产品和服务进行改进,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建立长期合作。



       目前,供应链发展不仅仅以降本增效为目标,而是需要通过个性化变革推进产业变革,实现价值创造。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打造网格化供应链体系,集成滤网,框体等所属制造工厂、其它微过滤原件及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以及门店、物流、安装团队等服务商,通过跨企业的制造与服务协同,保证净化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得以协同化实施,助力供应链上下游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