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详细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禾益净化2015年年终盛

禾益净化2015年年终盛宴

来源:pictures发布日期:2016-01-21浏览:

 禾益净化2015年年终盛会隆重大召开,公司领导发表了新年祝词,过去的一年中在公司管理层的领导和员工的努力下,禾益过滤器再创佳绩,在竞争激烈的空气过滤器市场中取得傲人销售成绩,顺利完成各项目标。


  前来参加年会的客户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禾益净化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客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作为空气过滤器行业中的先头企业之一,2015年禾益净化器销量节节攀升,受到众多客户好评,这是对禾益净化的肯定。


  我们举杯庆贺,为禾益净化辉煌的2015年干杯,为2016年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加油!

  此次年会中禾益净化各个部门的员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舞蹈、唱歌、舞台剧等节目不断掀起年会高 潮。公司领导与员工一起亲近互动,让大家的心贴得更近。

  2015年已经过去,2016悄然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禾益净化与客户共庆新年。禾益过滤器是空气净化器行业中的先头品牌之一,多年来受到众多客户好评,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再接再励,将客户的好评作为前进的动力,昂首阔步,书写更灿烂的未来。

  2016年禾益净化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圆美好未来!